close

  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張進)昨日上系統傢俱午,省領導李鴻忠、王國生等在武漢親切看望慰問一線幹部職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節日期間仍將堅守工作崗位的全省廣大幹部職工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願。
  在梨園警務綜合服務站,李鴻忠、王國生看望了在附近執勤的交警、巡警和消防官兵,仔細詢問打擊犯罪、治安管理有關情況。李鴻忠說,公安幹警是“平安”這個最基本公共產品的創造者和生固態硬碟產者,近年來,武漢警方為維護社會穩定、促進經濟社會發展、提高群眾的安全感、幸福感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大家進一步提升能力、轉變作風,打造“漢警”形象。春節期間,要加強值班巡邏,為人民群眾過一個歡樂、祥和、安寧的節日提供有力保障。
  來到華中電系統家具網公司和省電力公司調度中心,李鴻忠通過大屏幕向奮戰在全省保供電一線的電力系統幹部職工表示親切慰問。他說,能源動力是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支撐。去年,湖北改革發展各項事業取得顯著成績,電力系統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做好春節期間保供電工作,讓全省人民過上一個亮堂堂的新春佳節。同時,要以“大電網、大電源、大服務、大保障”,為湖北未來的大發展打下堅實基礎,提供有力保障。
  洪山廣場前,環衛工人們正在清掃街道。李鴻忠、王國生走上前和他們一一握手,表達敬意和感謝。李鴻忠說,環衛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師”。你們用一把掃帚,掃出了好婚禮顧問課程的發展環境,掃出了靚麗的大武漢,掃出了我們作為湖北武漢人的自信。有了漂亮的環境,才會有幸福的感覺,這也是民生。“一把掃帚”事關重大,你們為湖北、為武漢作出了特殊貢獻。我們特地來向你們送上新春的祝福,給你們拜早年!
  眼下正值春運客流高峰,李鴻忠、王國生來到武漢鐵路局新落負債整合成的調度指揮中心,詳細瞭解鐵路運力調配和列車運行管理有關情況,對該局科技興局、精心調度、嚴格管理的做法給予充分肯定。李鴻忠說,希望大家進一步恪盡職守、強化責任、做好服務,確保廣大人民群眾平安出行、順利回家。
  走進武漢電信公司數據網管機房,李鴻忠、王國生與技術人員親切交談,感謝他們為保障節日通信暢通所作的努力。在聽取電信4G網絡建設有關情況介紹後,李鴻忠為通信科技不斷創新、我省信息化建設飛速發展感到十分高興。他拿起一部4G手機,現場與武漢市武昌區積玉橋街道辦事處幹部石明輝視頻通話,向他和廣大基層社區工作者表示親切慰問,致以節日祝福。
  臨近中午,李鴻忠、王國生來到省警衛局,向堅守崗位的全體官兵祝賀新年,勉勵他們忠誠於黨和人民,牢記宗旨使命、忠實履行職責;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不斷提高新時期履職盡責的能力水平;嚴明紀律,嚴格管理,不斷鞏固提升戰鬥力,打造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警衛隊伍。
  省和武漢市領導阮成發、傅德輝、許克振、唐良智,省政府秘書長王祥喜等一同慰問。
  (原標題:李鴻忠王國生看望慰問一線幹部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qdgjupxc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