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下徹1月8日聽聞日本名嘴家鋪隆仁去世消息後,泣不成聲(資料圖)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每日體育》1月8日報道,日本大阪市市長橋下徹於8日聽聞日本名嘴家鋪隆仁的死訊後,哽咽稱“那麼溫柔卻要強的人就這麼……”隨後泣不成聲。家鋪隆仁是日本知名的主持人,是橋下徹的忠實擁護者,私下裡兩人也交情匪淺。
  橋下徹在大阪市市政府被採訪時難過地表示:“我一直都期盼著他能早日康復,但是他還是走了。”
  橋下徹表示,在家鋪隆仁住院時他經常發出慰問信,家鋪隆仁表現得很堅強,總是回信說“我會好起來的”、“下次再一起去喝酒吧”之類的話。3日,家鋪隆仁的死訊公開後,當被問到是否會趕到家鋪隆仁的身邊送他最後一程時,橋下徹回答,現在還不想公佈這個決定。
  橋下徹於2003年開始正式出演讀賣電視臺的家鋪隆仁主持的《到此為止委員會》節目,他飾演的律師角色很受歡迎。在得到家鋪隆仁的支持後,橋下徹於2008年當選大阪府知事。橋下回顧稱,當時家鋪隆仁用他自己的人生經歷勸告橋下說:“你才38歲,擔任兩屆知事也才46歲,可以的話儘力去做吧。”橋下徹心懷感激地表示:“是靠家鋪隆仁的電視節目讓我的名字和臉被別人記住,才讓38歲時什麼都沒有的我能夠當選知事。”
  橋下與家鋪隆仁的最後的見面是2013年3月,那是家鋪隆仁的病情稍微好轉,作為嘉賓出席了大阪電視臺的節目,在節目錄製之前,家鋪隆仁告訴他有事想和他說,於是在節目結束後,他去了家鋪隆仁的家裡。
  那次的談話內容並沒有公開,橋下表示他們見面一般都談一些怎樣把大阪建得更好之類的話題。當記者們再次問道,現在如果能與家鋪隆仁再次見面的話想和他說什麼時,在長時間沉默之後橋下徹流著淚說:“想說的太多了……”  (原標題:日本名嘴患病去世 右翼政客橋下徹聽聞泣不成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qdgjupxc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