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一對香港夫婦,9日在新西蘭自駕游期間失事,整架車失控鏟出馬路,沖落路邊斜坡約50米下始停下,惟夫婦卻奇跡僅受輕傷,仍能自行返迴路邊待救,經送院敷治後,證實無大礙,惟男司機則面臨檢控一項不小心駕駛罪名。
  事發本月9日當地時間下午4時15分左右,該對年約50歲港人夫婦,駕駛一輛出租汽車,從格倫諾基 (Glenorchy)駛往昆斯敦(Queenstown)途中,車輛突在路中失控,沖落50米斜坡下。據目擊者稱,肇事汽車行駛期間突然偏向右邊,隨後便沖落斜坡,於是報警。
  當地緊急救援部門接報後,立即派出直升機及緊急車輛到場拯救,其間證實兩人僅輕微割傷,並能自行落車步行返回行車路旁待救。經調查,現場路面留下數米長的煞車胎痕,而肇事汽車前晚仍留在現場未被拖走。據昆斯敦警方發言人沃特表示,肇事汽車的男司機已被檢控不小心駕駛,案件會於昆斯敦區域法院提堂。  (原標題:香港夫婦新西蘭自駕游 車子沖落50米斜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qdgjupxc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