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總部經濟帶動,橫琴稅收增長超70%
  羊城晚報珠海訊 記者黃珏報道:昨日,珠海市國稅局公佈數據稱,2014年珠海國稅稅收330.82億元,同比增長11.8%,增收34.14億。該局負責人介紹,珠海國稅稅收增速已經連續兩年位列全省第一,側面反映珠海目前經濟形勢“非常良好”。
  數據顯示,剔除海關代征收入後,珠海國稅組織稅收收入255.94億元,同比增長23.1%,增收48.02億元,超額完成省市區三級稅收計劃。
  據悉,橫琴新區稅收增長70.3%。受橫琴總部經濟的帶動,赫基服飾、唯品會電子商務和紅牛飲料銷售公司合計新增稅源增收5.42億元,占全市國內稅收增收額的11.3%。
  珠海市國稅局負責人表示,在2014年中,企業所得稅快速增長,在上年增長34%的基礎上繼續增長22.8%,達到54.4億元,這反映出珠海企業盈利能力和總體素質不斷提升。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珠海國稅增速連續兩年全省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qdgjupxc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