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ssd固態硬碟前勤學路與泥巴、污水為伍。
  市住買房子建局:年底完成改造
  文、東森房屋圖/記者劉競宇
  日前,網友“@紫玉茶緣”通過微博向本報報料,稱華僑中學高中部後門有一段數百米的爛路,已經存在好幾年,但卻沒有人管理,並稱該段爛路“落雨變水塘,好天來揚記憶體塵”。記者上周五前往現場看到,該路段的確坑坑窪窪,下雨後地面出現多個“小水塘”,行經的車輛顛簸不止。
  投住商不動產訴:爛路存在多年車輛底盤常被刮
  網友“@紫玉茶緣”的微博發出後,一部分網友進行了轉發和評論,網友“@善良happy南哥”轉發微博時評論稱:“N年前在那裡讀書時就已經是這樣了,到現在大學四年都讀完了都無人處理,這辦事效率真是無力吐槽。”
  記者近日前往現場採訪時從東明路東明橋旁轉入,只見這條道路都是碎沙石,由於當天剛下完雨,因此路面原來大小不一的坑變身成各式污水塘,一些車輛從這條道路經過時濺起了大量的污水。道路右側是華僑中學的宿舍,道路左側是一個小型的停車場,在華僑中學後門對面有一堆土,再往前的道路被黃泥水鋪滿,而且還停靠了一輛泥頭車,路面開挖了一部分,但不見施工人員。
  記者向華僑中學的門衛咨詢瞭解到,這條道路的現狀已經維持多年,一直也沒見有人來治理。有學生反映,由於這條道路通往學校後門,而且靠近宿舍,很多家長中午或者傍晚都會開車前來送飯,由於路面凹凸不平,因此一些小車的底盤經常被刮到。
  為了瞭解這段道路對華僑中學的影響,記者嘗試聯繫該校負責宣傳工作的曹老師,但曹老師稱不瞭解道路的具體情況。
  調查:道路年底竣工通車
  記者隨後搜索發現,該道路名為勤學路,屬於今年中山市住建局康華路片區路網改造工程的一部分,呈東西向直線形佈置,道路東接起灣道,西至東明路,沿線與正在建設中的東華路、富康北路相交,為新建城市次幹道。
  從華僑中學後門繼續往東行大約50米,記者發現有一個名為“中恆建設”的項目部,該項目部的外牆上張貼了一個“工程概況牌”,上面列明他們的工程名稱是“勤學路道路工程”,計劃開工時間是今年6月1日,計劃竣工時間是明年1月20日,建設規模為1317.686米,工程造價2142.3萬元。據該項目部的工人介紹,由於最近下雨,因此施工被迫停止,需要等到天晴時再開展施工,至於關於該道路的更多信息,他們稱需要咨詢建設單位。
  隨後,記者從中山市市政工程建設中心的上級單位中山市住建局瞭解到,勤學路道路工程是本年度中山全市重點工程,工程內容主要包括車行道、人行道、排水、橋梁等新建工程。道路總寬為24米,橫向佈置將在左右兩側安排4.5米寬的人行非機動車道、中間設置15米寬的行車道。該工程目前正在加緊施工中,計劃年底前竣工。  (原標題:勤學路爛路多年 網友稱“無力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qdgjupxc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