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5月12日,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州和盧甘斯克州宣佈,根據全民公決結果宣佈脫離烏克蘭成為“主權國家”。圖為盧甘斯克州親俄民眾集會慶祝。
  中新網5月19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19日報道,頓涅茨克“人民州長”帕維爾·古巴廖夫表示,頓涅茨克不打算與基輔現政府開展對話,因為“他們沒有履行自己的協議義務”。
  古巴廖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認為,同烏克蘭舉行談判是不可能的,因為基輔政府一直在對人民進行暴力打擊行動。而且,頓涅茨克方面已經多次嘗試與之簽訂協議,但都沒有結果。
  古巴廖夫還表示,為開啟對話,基輔政府應當下臺,並且組建由有責任能力的、能夠與之坐到談判桌前達成協議、不擔心協議條款得不到執行的人組成的政府。
  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及盧甘斯克5月11日舉行全民公投,90%的選民支持“獨立”。12日,兩地宣佈“脫離”烏克蘭,分別成立“獨立國家”。目前兩個州正在組建“政府和軍隊”。  (原標題:頓涅茨克稱不准備與基輔政府談判 斥其無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qdgjupxc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