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5萬大學畢業生在廣東求職 就業形勢去比年好
  南方日報3月26日訊 (記者/雷雨)今天,2014年全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會議在廣州召開。據悉,今年我省高校應屆畢業生人數為47.2萬人,比2013年增加3萬人,加上外省入粵求職及往年申請暫緩就業的畢業生,共有近75萬高校畢業生在廣東省求職。
  廣東省教育廳廳長羅偉其透露,前一階段,省教育廳通過實地調研、召開座談會、問卷調查和收集供需見面活動的反饋等形式,廣泛聽取學生、用人單位和高校意見,對廣東2014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形勢形成了一個基本研判,即:我省2014年高校畢業生就業與2013年相比形勢向好,但是仍不容樂觀。
  2014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形勢有所好轉,是基於以下原因:開展就業工作的宏觀環境更加寬鬆趨好;適合高校畢業生的崗位將增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機制更加健全;我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面臨新的發展機遇。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於艷彬  (原標題:今年75萬大學畢業生在粵求職 就業形勢去比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qdgjupxc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