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港股大宿霧跌超過400點 近一個月來最大跌幅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港股在11月中持續上升後,開始調整回落。港股11日房屋出租大跌超過400點,創近一個月來最大跌幅。市場人士認為,由於市場關註中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將如何訂立2014年內地經濟增長目標,觀望氣氛加劇。
  港股11日早上跟隨美股低開57點,其房屋二胎後跌幅加劇,一度曾跌至23295點,最多跌449點。全日最終收報23338點,跌405點,跌幅為1.7%。國企指數更大跌308點,收報11073點,跌幅為2.7%,大市成交額升上一個交易日升41.6%至737.94億港元。
  香港耀才證券網路行銷市場研究部副經理植耀輝表示,市場關註正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將如何訂立明年經濟增長目標。市場擔心2014年經濟增長目標會被下調,關註內地政府如何在經濟增長與改革中取得平衡。在此情況下,觀望氣氛濃厚,影響港股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qdgjupxc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