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外媒4日報道,澳大利亞監獄人滿為患,維多利亞州政府提出計劃,希望能緩解監獄擁擠狀況,這項計劃就是讓犯人在集裝箱內服刑。
  據報道,維多利亞州政府這項計劃最早會在聖誕節前實行。該州懲教廳長奧多諾修接受3AW電臺訪問時表示,這些集裝箱將安置在邊遠的採礦營地中,每個集裝箱大概容納2至3名犯人。
  報道稱,維州北部的圖林紀利監獄將參與這項計劃,其他幾座監獄也在考慮之中。
  奧多諾修說,集裝箱監獄有望在聖誕節前投入使用,“隨著維州政府收緊假釋制度,監獄容納能力開始受到挑戰,集裝箱監獄是政府應對監獄擁擠問題所提出的最新解決辦法。”
  他說,“集裝箱監獄也將應用GPS技術,保證犯人不會在晚上越獄。”
(原標題:澳大利亞監獄人滿為患 犯人將在集裝箱牢房服刑)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qdgjupxc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