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心軟同意搭載 交警說肯定算超載
  【漢網市民記者千年一狼2011報道】生活中經常發生這樣的事情,幾個大人帶著很小的孩子打車,把孩子抱著就可以。這樣到底算不算超載呢?
  【本報記者趙家新 核實】前天晚上,出租車司機小陳掃街,在後湖大道上的摩爾城附近碰到一群人揮手攔車。車停穩後,4個都抱著孩子的年輕媽媽上了車。
  原來她們剛從摩爾城中百倉儲超市“團購”出來,現在打車要回到堤角小區去,她們的孩子都在一歲半左右。小陳很無奈,但想想距離目的地不遠,於是把8個人送回了家。路上雖沒遇到交警,小陳還是很忐忑,這樣算不算超載呢?
  市客管處一名工作人員說,超過了規定的人數就是超載,這名司機的做法肯定算超載。一位劉姓交警說,如果遇見,肯定會按超載處理。小陳事後回想起來,也後悔不已。  (原標題:4個媽媽各抱嬰兒同坐一輛的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qdgjupxc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